星期三, 7月 01, 2009

2009年七一遊行記

(草泥馬和標語, 舉馬者為"餅", 舉標語者為"化學, 相片來源: Fongyun)

(草泥馬出巡中!! 攝於軒尼詩道東角中心對出 (謎之聲: 學化學所講: 人騎馬就見得多, 馬騎人你見過味??? XDDDDDDD)

剛從今年七一遊行回來, 相就無乜, 不過還是有點事想報告一下:

早上拖拖拉拉, 十一點三才出門口, 十二點三到達每年遊行前的活動: 飲茶, 的地點-維京酒樓。

今日出席飲茶有我(:-P), 餅, 化學, 明日香及其他人等共11人。

先大吃大喝, 吹水灌水一番, 然後幫手整banner, 完成後, 在三點八到出發!!!!!!!!

今年我地banner 的標語的口號有兩組:
"我愛香港地 中聯辦收皮 " 以及 " 一起草泥馬 推倒綠壩娘"

以下是一些今年的紀錄:
1. 餅帶了兩隻草泥馬公仔來, 結果成了全日最受歡迎男模, 不停有人找佢影相, 草泥馬王子萬歲!!!!
2. 由於今年做了其中一個護法(舉banner), 因此我基本是無乜點影相。
3. 遊行速度唔知點解比舊年慢, 個中原因我不便猜測
4. 一如以往- 熱, 除之前在哂酒樓不停灌水外, 中途飲了六百公升清水, 五百公升烏龍茶, 遊行完後又飲了二百公升清水及一杯 statbuck 特大的"焦糖咖啡啫喱星冰樂".................
5. 如明日香所言, 七一遊行越來越嘉年華化, 而遊行中央主題亦越來越不明顯, 不過"爭取普選"呢個中央主題仍然不收變..............
6. 越來越多國內人仕參加, 而遊行的目的越來越多: 由反對遷拆尖沙咀天星碼頭, 清拆菜園村到關注種族問題都有.....
7. web 2.0 加快資訊的流通: 我們在邊寧頓街慢行的時候, 在手機透過twitter 看到高士威道最新情況的相片
8. 在怡和街的時候, 知道香港人網有人打上警方查詢遊行的安排, 而有關對話則現場直播.......
9. 好多人都知什麼是"草泥馬", 並打聽方邊到有得賣; 倒是"綠壩娘"(綠壩)不是太多人認識
10. "香港人網"今年好 "dun 本", 沿途好多好地方都見到佢地嘅"蹤跡"
11. 以我所見, "公民黨"以及"社民聯"最受歡迎
12. 今年d人比之前躁左, 我身邊有其他人幾乎因輕微身體碰撞而引起衝突
13. 似乎d 操口越來越多, "不該", "Poor Guy"滿天飛
14. 部份標語甚為差天勁, 其中俵俵者為 "整理個制" ( 民協 -_-)

以上是今年的紀錄, 暫時係咁多先!!!!

(標語其中一面, 相片來源: Fongyun)

(標語另外一面, 相片來源: Felix Wong)

草泥馬親親中!!!!!! (相片來源: Fongyun)

(P.S. 最後附上草泥馬的身分證 )

P.P.S. 多謝方潤兄 ( 1 2 3 )及Felix Wong提供部份圖片

伸延閱讀
Bencrox (餅): As-a-bearer
Fongyun (方潤): Alpaca / Llama in 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