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殺人犯: 簡評 - 主角出色, 劇本失色

剛看完回來!!!!!

本來無打算看的, 不過看見其他地方推介, 好, 即管入場看看!!!!

結果??? 我是苦笑, 一如我標題所描術!!!!!

郭富城的演出的確很出, 很有令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沒有他成套戲會是差了三皮, 出年大有機會攞到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不過, 成套戲其他人演出卻是很平淡, 部份人如錢嘉樂及黃又南更是顯得可有可無...............

其於劇本方面, 整個故事其實幾好, 不過鋪排就很差了, 煩駁位甚多不用說, 最過癮是竟然是兇手一五一十 將行兇過程像講故般說出來, 而之前又沒有什麼交待過, 不過, 結局名及真兇的確很出人意表, 但其行動機卻又很牽強.............

整體來說, 因郭富城的演出, 整套電影其實本應很出色, 但因劇本的不足而破壞了....使人有"新奇有趣, 咁嘅劇本令人O哂咀"的感覺

最後, 由於結果甚為出人此表, 暫且講住咁多先, 遲些再談

P.S.有一件事想講下:

今日在荃灣百老匯去看時, 在電影正式放影前發生了一件事...........

在播放完預告片及廣告, 之後全院燈光亮起, 然後某戲院職院說嚴禁盜錄及會有職院加強巡查........

我想問現在所有戲院都是這樣做? 還是只有呢套/荃灣百老匯這樣做?? 我覺得咁做對我是很滋擾性...............

我知以往百老匯都在正式播映前都會播有關短片(如近期有任達華的), 亦明白播放有關短片的需要

但實在不明點解戲院要咁勞師動眾咁做, 老實講, 當時我有爆操的衝動..............

P.P.S. 實在不明點解呢套唔係三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