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5, 2009

前利物浦球星壬奧雲加盟曼聯!!!!!!!!!!!

(相片來源: 維基百科 (英文))


七月四日, 星期六, 一早起床就聽到呢個驚人消息:

http://www.u-soccer.com/home/viewnews.php?id=090703_8


奧雲加盟曼聯
03 July, 2009 23:26 +0800


曼聯正式宣佈以自由身簽下奧雲,雙方簽約兩年。

該名前利物浦及皇家馬德里前鋒成為繼華蘭西亞後成為第二名加盟紅魔鬼的球員。

費格遜說:「毫無疑問,米高是一名世界級前鋒,過去在最高水平的賽事有著出色的入球紀錄。他將會對加盟曼聯所面對的挑戰感到高興。」


現年廿九歲的奧雲先後與愛華頓、阿士東維拉、侯城及史篤城拉上關係,並於周四已在倫敦就他的膝蓋舊患進行檢查,最終簽約曼聯。

奧雲說:「我剛與其他球會商談,費格遜爵士於周三致電我,邀請我在翌日的早上用餐,並向我表示希望將我簽下,我幾乎沒有作考慮便同意了。」

「我很期待正式成為曼聯的一員,幸好我已認識這裡不少球員。去季我缺席了季前操練,我很高興今季能夠在第一天便在卡靈頓跟操。」


「我要感謝費爵士對我的信任,我保證會以入球及表現去回報他。」


近年傷患頻仍的奧雲,鼠蹊、足踝、大腿、跖骨及韌帶等均遭到大大小小的創傷。據報他將會接受一紙基本薪酬較低的合約,並加入表現獎金等加盟曼聯。


奧雲於紐卡素效力四年期間,上陣 79 場射入 30 球。他的最後一個聯賽入球已要數到本年一月對韋斯咸的比賽。

作為一個利物浦球迷, 我當然希望任何球員離開後有好的發展。 但我竟想不到有前紅軍球員竟然夠膽加盟我們頭號的死對頭!!!!!

奧雲, 利物浦青訓球員, 一九九六, 當時十七歲的他已開始為利物浦上陣, 由於年青及表現出色, 被視為晏菲路的金童, 而佢亦為紅軍嬴了不少賽事, 包括二零零一年的五個冠軍。

五年前, 二零零四初, 當時奧雲和紅軍合約還有十八月就完結, 奧雲當時承諾會約球季完結(2003-04)就會簽約, 同年八月, 奧雲以紅軍沒有雄心壯志和想自己有更好的發展為理由, 迫紅軍以賤價八百萬磅將佢轉會至皇家馬德里, 而當時佢說過重返英超, 佢只會考慮紅軍..............

一年後,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發生了一件我(甚至大家)永遠不會忘記的事: 伊斯坦堡奇蹟, 利物浦身第五次奪得歐聯冠軍; 同年, 奧雲及在班拿貝的發展不算太理想................

當時心想: 奧雲, 抵你死啦, 離開利物浦呀拿!!!!!
接著同年, 奧雲以想更多上陣機會去爭取出席之後一年世界杯為理由, 宣佈離開皇馬及重返英超, 當時紅軍亦有嘗試簽回, 可惜當時紅軍在付不起皇馬所要求的高價傳會費, 奧雲只好加盟紐卡素.....

當時心想: 如果你肯主動減薪, 去補貼部轉會費, 你就可以如願以償, 重返回隊啦.................

之後一年, 佢如願參加2006年德國世界杯, 可惜在分組賽(對瑞典)比賽中受傷, 開始其足球生命的惡夢.............

之後三年, 佢養傷的日子多過出場, 身體可受傷的地方都受過傷, 儘管如此, 他仍儘力在可行情況下去比賽...........

當時心想: 米高, 加油吧, 你一定可以再次高飛!!!!!!

直至二零零九年...............

同年五月, 英超(2008-09年)完結,
紐卡素不幸以第十八名降班, 奧雲因長期養傷, 乏人問津, 要自已主動履歷表找新球會, 六月期間, 多間英超球會表示有意羅王致, 可惜他千不選, 萬不選, 偏要選擇曼聯.................

現在心想: 你現在傷透了我們的心了, 現在我可以叫你一聲叛徒了, 我儘各管不會充詛咒你會有任各何傷病, 但我永不會再次祝福你, 而晏菲路之大門永遠不會再次為你打開, 晏菲路永遠不會歡迎你重返!!!!

此是我最後想對奧雲想說的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