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09

飯後報告(一) - 2009年6月21日- 生昌潮洲海鮮酒家


飯後報告首次登場!!!!!

以後當我吃到什麼特別的, 無論好的差的, 我都會在此分享一下。

首先是我家附近的 "生昌" (謎之千聲: 咪即係開幕文果間生昌囖!!!)。

生昌在我果頭是最旺, 平日都好旺場, 星期日更是由六點旺到十點。

星期日, 和朋友有點事做, 到十點半才完成吃晚飯, 朋友說喜歡呢間, 因此我們就在此吃了。

當日由於來遲了, 鳥頭, 蟶子,胡椒豬肚湯都賣哂了, 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試了其他東西。

蠔仔粥: 用了翅湯一齊煲, 米煲得很綿, 而蠔仔及大地魚亦很足, 成碗粥十分鮮甜及美味........

蠔餅: 蠔仔加粉醬配合ok, 咸味適中, 煎出來的蠔餅亦算乾身及很美味, 不過和九龍城創發比 較仍有點距離。

馬拉盞炒通菜: 很惹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 歡用椒絲甫腐乳炒的。


潮式雙拼 - 墨魚拼鵝腸: 味道ok, 但沒有什麼特別。
兩個人埋單夾埋$188, 價錢ok而每碟份量幾大碟下, 算係十分超值吓!!!!!

總結: 價錢ok+味道好味, 今晚呢餐十分享受, 而生昌真係值得推薦俾大家!!!!!

餐廳: 生昌潮洲海鮮酒家
地址: 大圍下徑口村151號地下 (田心警署對面)
評分 (5分為滿分): 味道 4.25 環境 2.5 服務 2.75 衛生 3.0 抵食 4.25 平均 3.45

伸延閱讀
openrice: 生昌潮洲海鮮酒家
Jason: Jason的虛擬世界 - 香港美食 - 生昌潮州海鮮酒家
Toyskings: Welcome to Chateau Toyskings - 緣之聚會 @ 生昌(Food)

沒有留言: